苏猫猫是妖精

白云不羡仙乡

[双黑]龙骑士

*宰视角

“请让我和您签订契约,成为您的龙骑士吧。”

我面前的人类男孩摘下了他的礼帽,对我行了一个漂亮的礼。他有一头晃得人眼晕的赭发,长相精致漂亮,若不是周身浴血,几乎要让人以为他是被养在大牢里的国王的脔宠。

我问他:“你需要我的力量吗?”男孩坚定的点了点头。他说:“我要借助你的力量,去为我不幸牺牲的百姓们报仇!”

啊,原来还是个小王子。我心里好笑了一阵,将头低下去贴在他光滑白嫩的掌心:“那么,告诉我你的名字吧。”

“中原中也。”男孩毫不犹豫的说。契约的光环从我们之间飘起,幽幽的光照亮了我的脸。我轻轻舔了一下男孩脸上的血污,引来他的一阵颤栗。

“龙的名字一生只能告诉一个人。”

“那么,我叫太宰治,我的龙骑士。”





白天龙骑士,晚上龙骑士(×

评论

热度(9)